北京洒水车报废

Reduce 公告

北京洒水车报废

发布时间:2020-02-21 14:51:00



洒水车很多人都应该见过,作为城市的清洁工,每天清晨时分都会出现在街道上,维护市容市貌,为城市清洁绿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洒水车一般会在晴天清洁空气中的灰尘,路面上的杂物,但有些时候雨天也是会出来工作的。因为下雨天把平时不容易清理到的泥土、垃圾都冲了出了,如果不及时清理的话会干在路面上,为以后的清理带来更大的麻烦。在我国车辆有着严格的报废年限,一旦到达报废年限是必须要进行报废的,北京洒水车报废和其他车辆报废不一样。

北京洒水车报废属于监销车辆,需要有交警在场才能够销毁车辆,所以办理周期一般是比较长的,北京洒水车报废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报废车回收公司。北京报废车回收厂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站式服务,北京报废车回收厂是有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回收公司,具有正规拆解资质,保证不让报废车流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