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汽车解体厂环保拆解规范

Reduce 公告

通州区汽车解体厂环保拆解规范

发布时间:2020-03-29 00:00:08

随着我国汽车报废拆解行业的改变,现在的汽车报废拆解企业已经不是特种行业了,个人与民企均可以注册建立汽车报废厂,但是建立汽车报废厂也是需要符合相关要求的,在环保和噪音方面都是需要注意的,不能随便拆解汽车。通州区汽车报废厂在成立之初就必须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建设与环保拆解规范。

通州区汽车报废厂环保拆解规范:

一、汽车解体占地面积不低于10000平米,其中包括拆解车间、存储场地、旧零件仓库。正式从业人员不少于2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5人。并且年回收拆解能力不低于500辆。

二、没有出售报废汽车、报废“五大总成”、拼装车等违法经营行为记录。并且在拆解厂的拥有封闭或半封闭拆解场车间,场地硬化并防渗漏,油、水(含雨水)分离等环保设施。

三、在车辆拆解车间拥有合格的拆解设备:车架剪断设备、车身剪断或压扁设备,总成拆解平台或精细拆解平台等。

四、在环保方面汽车解体厂有专用废液收集装置和密闭存储容器,空调制冷剂的收集装罝,废蓄电池存储容器,安全气囊引爆装置等设备,确保在拆解污染物的时候做到环保绿色拆解。

五、在储存方面拥有现代化的设备设施,包括:对报废车辆回收、拆解流程以及零部件进行信息化管理的设备;对零部件分类存放的货架、仓库等设备设施。

通州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大石河解体厂,北京大石河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