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货车报废年限

Reduce 公告

顺义区货车报废年限

发布时间:2020-03-28 23:58:58

顺义区汽车解体厂之货车报废年限,货车是每天行驶在路上拉货的运输车辆,一但达到报废年限上路行驶是非常危险的,顺义区汽车解体厂工作人员提醒,基于对驾车安全的考虑,汽车报废变成了不得不做的事情。那么货车报废年限新规定是什么?下面顺义区汽车解体厂就来给车主介绍一下。

顺义区汽车解体厂

货车报废年限新规定:

三轮汽车、装用单缸发动机的低速货车使用9年,装用多缸发动机的低速货车以及微型载货汽车使用12年,危险品运输载货汽车使用10年,其他载货汽车(包括半挂牵引车和全挂牵引车)使用15年;

微型载货汽车行驶50万千米,中、轻型载货汽车行驶60万千米,重型载货汽车(包括半挂牵引车和全挂牵引车)行驶70万千米,危险品运输载货汽车行驶40万千米,装用多缸发动机的低速货车行驶30万千米。

顺义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大石河解体厂,北京大石河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报废汽车,事故车解体,汽车补贴申请,小客车指标更新。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