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外地车报废怎么办理?

Reduce 公告

密云区外地车报废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2020-03-29 00:12:20

密云区外地车报废怎么办理?最近军庄镇有个车主咨询说,我的车牌是外地,非北京的,请问可以在北京办理报废手续吗?其实外地车主想要在北京办理车辆报废是可以的,随着政策的改变,现在北京办理外地车已经不像以前那样难办了需要半年才可以办理完成。在现在北京市办理外地车报废只需要1个月左右即可办理完成。密云区外地车报废办理完成后需要车主拿着相关手续到当地车管所进行注销即可。

北京大石河解体厂在北京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备的报废车回收企业,公司拥有丰厚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及管理经营模式,是北京市报废车回收企业模范标兵单位,同时也是车管所指定的机动车报废厂。公司主要办理:北京汽车解体报废,外地车报废,事故车报废,军车报废,货车报废,大巴车报废,出租车批量报废等一系列相关报废车服务。

昌平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大石河解体厂,北京大石河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报废汽车,事故车解体,汽车补贴申请,小客车指标更新。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