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报废后车牌能保留多久

Reduce 公告

丰台区报废后车牌能保留多久

发布时间:2020-03-28 23:52:39

丰台区汽车解体厂详解报废后车牌能保留多久,车主在丰台区汽车解体厂办理完汽车报废相关手续后都会想要保留原号牌,但是丰台区汽车解体厂很多车主却不知道如何保留原号牌,有的车主甚至以为在报废的时候将车牌直接拿下来就可以保留了。

丰台区汽车解体厂工作人员提醒其实这是错误的,在丰台区汽车解体厂办理完成后只需要在买车上牌的时候跟车管所申请保留原号牌就可以了,在这里提醒车主,北京市小客车指标保留时间是一年,车主一定要在一年之内将指标更新出来,并且在更新后一年之内进行买车上牌了。

丰台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大石河解体厂,北京大石河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报废汽车,事故车解体,汽车补贴申请,小客车指标更新。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