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报废后可购买二手车吗?

Reduce 公告

朝阳区报废后可购买二手车吗?

发布时间:2020-03-28 23:51:13

朝阳区汽车报废后可购买二手车吗?很多车主都知道想要购买汽车一定要办理汽车报废后拿到指标才可以,并且在一定时间内购买还可以保留原号牌,但是很多车主都不知道在办理完朝阳区汽车报废后我不去购买新车,而是去买二手车,这样可以保留原号牌吗?

答案是可以的,朝阳区汽车报废或者旧车转让后,原车主再购买新车或者二手车,都可以使用原号牌,也可以申请使用新号牌。而且新规定放宽了原车牌的保留时间,使用原机动车超过1年即可申请保留。同时,保留原号的申请期限是原车转让或报废后1年内。原车主在一年内没有申请使用的,这个号牌将重新进入选号池留向社会。

朝阳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大石河解体厂,北京大石河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报废汽车,事故车解体,汽车补贴申请,小客车指标更新。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