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汽车报废多久能收到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

Reduce 公告

昌平区汽车报废多久能收到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

发布时间:2020-03-29 00:09:17

昌平区汽车报废多久能收到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平谷区车主在办理汽车报废时最关心的就是多久可以拿到《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毕竟昌平区地区距离北京市内还是有一段距离的,车主怕因为拖车原因办理的时间过慢。

其实车主现在完全不必担心这个问题,现在拖车只要在北京市范围之内都可以做到快速拖车。昌平区汽车报废办理时间一般需要10-15个工作日左右,因为纸质手续需要统一去车管所领取,所以要比指标出来的稍慢。如车主比较急着使用更新指标,我们可以尽快为您办理。到时办理完毕后可以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和《机动车注销证明书》快递给您。

昌平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大石河解体厂,北京大石河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报废汽车,事故车解体,汽车补贴申请,小客车指标更新。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